欢迎浏览邓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管理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栏目 首页 >> 动态新闻




认清形势,加压推进,我市召开全市公共区域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3-17       信息来源: 邓州市住建局

3月11日下午,我市组织召开全市公共区域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会上宣读了《邓州市城市公共区域窨井盖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对下一步全市窨井盖整治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政府办党组副书记李文雅主持会议,副市长郭广全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住建局班子成员及各乡镇(街区)、市直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窨井盖整治工作作为一项省重点民生实事,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要提升站位、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迅速启动,认真组织排查,摸清井盖现状,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时间节点,对标对表实施整治,努力打造“整洁、有序、智能”的城市环境,实现城市智慧化、现代化治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必须紧紧抓住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按照“查病害、排隐患、建体系”的工作机制,因地制宜、精准施策、认真整改,切实做到窨井设施权属明确、病害井盖整治到位、治理体系科学完善。

会议要求,要把窨井盖整治真正融入到城市日常管理体制中去,不断规范设施建设,提高管理养护水平,结合平时开展的网格化、数字化城管,使窨井设施整治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同时,要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窨井盖整治工作之中,并建立长效督查机制,督促督导整治工作到实到位。

   

主办:邓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新华中路333号 邮编:474150  联系电话:0377-62096968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0 15: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