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邓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管理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栏目 首页 >> 精神文明 >> 精神文明




认真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14-08-04       信息来源: 邓州市住建局

  近日,自来水公司召开班子会议,在传达学习《邓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实施方案》的基础上,就认真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为扎实开展好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各项工作,切实把“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查找准、剖析透,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会议要求班子和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搞好思想发动,真正统一思想,放下包袱、打开心结、提升境界,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要做好充分准备,深入开展谈心交心,多方征求意见,针对查摆的“四风”问题,深刻进行剖析检查,形成高质量的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明确指出,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要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深刻认识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问题谈开,把缺点和不足讲透,把矛盾和问题解决在专题民主生活会前。
  会议强调,要认真撰写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材料,严格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确保查摆问题切中要害,自我剖析准确到位,真正做到“像、深、准、诚”; 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 自我批评要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聚焦“四风”,讲问题不兜圈子,剖析根源触及灵魂,整改措施具体切实。相互批评要打消顾虑、开诚布公、揭短亮丑,不搞隔靴搔痒,不搞变相吹捧,不搞避重就轻。态度和方法上要出于公心、实事求是、与人为善、不搞突然袭击,不搞无原则给争,要切实按照住建局的安排部署,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认真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好、开实、开出成效。
   

主办:邓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新华中路333号 邮编:474150  联系电话:0377-62096968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0 15: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