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年报
信息公开月报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目录

  组织机构      政府文件

  计划规划      财政管理

  人事任免      公示公告

  工作动态      统计数据

  采购招标      应急管理

  道路建设      惠农政策

  招商引资      办事指南

  服务承诺      其他事项

 
首页 >> 市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赵集
关于成立赵集镇非法加油站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及责任分工的通知

信息索引号: NGZJ-1401-2016-00001 发布日期: 2016-02-22 录入人员: zjzwgk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各加油站(点)、各行政村、镇直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对整治非法加油站(点)专项行动的领导,规范全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违规建设加油站(点)和无证无照经营成品油行为,根据《邓州市非法加油站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要求,经研究成立赵集镇非法加油站点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长:吕忠山(镇长)

副组长:程晓东(人大主席)

        丁光剑(党委副书记)

        刘成虎(常务副镇长)

    成  :孙  刚(安监办主任)

              军(派出所所长)

            程  斌(国土所所长)

            李小闯(工商所所长)

            赵  晓(村镇中心主任)

            门道占(电管所所长)

            赵建中(卫生院院长)

           

 

                  中共赵集镇委员会

2016年1月10日

 

 

 

 

 

 

 

 

附件:部门工作责分工

 

 

 

 

 

 

 

 

 

 

 

 

 

 

 

 

 

 

 

 

 

 

 

 

 

 

 

 

附件:

 

 

部门工作责任分工

 

(一)镇非法加油站(点)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负责非法加油站(点)专项整治日常工作,协调各成员单位之间的工作配合,发布专项整治信息,反映工作动态。

(二)派出所:积极配合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严厉打击专项整治工作中遇到的妨碍公务、煽动暴力、抗拒执法等违法犯罪行为。

(三)安监办:负责检查加油站是否办理《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依法查处无证经营的非法加油站点,责令停止经营活动,并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依法予以处罚;负责非法加油站(点)拆除过程中的安全指导和监督。

(四)工商所:依照《无照经营查处取缔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配合对全镇范围内无照经营的非法加油站(点)依法予以取缔,查扣没收其违法违规经营的成品油及经营工具等,构成犯罪的,及时移交公安机关依法进行严肃处理。

(五)国土所:对不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非法占地的加油站(点),依法拆除地上建筑,查处土地违法行为。

(六)村镇中心:负责对非法加油站(点)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依法进行检查,对不符合规划要求、未经规划审批许可扇子建设的加油站(点)依法予以拆除。

(七)电管所:负责对非法经营的加油站(点)采取断电措施,不得给无证无照经营的非法加油站(点)供电。

(八)卫生院:负责对集中强制拆除行动中组织120急救车辆以应对拆除现场突发医疗情况。

(九)地税所:按各自职能负责检查加油站(点)增值税、所得税和城建税等税收缴纳情况,对加油站(点)的偷逃税行为依法进行查处。

(十)各村、各街区:认真落实违法违规非法加油站(点)属地管理主体责任,切实做好本辖区专项整治工作。

 

 
 
 

       

邓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制作与维护

联系电话:0377--62287056 email:dzsrmzfwz@126.com 豫ICP备05017944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16/02/22 09:2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