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年报
信息公开月报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目录

  组织机构      政府文件

  计划规划      财政管理

  人事任免      公示公告

  工作动态      统计数据

  采购招标      应急管理

  道路建设      惠农政策

  招商引资      办事指南

  服务承诺      其他事项

 
首页 >> 市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张楼
张楼乡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录入人员: zlxzwgk 发布时间: 2017-10-27 访问次数:

张楼乡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10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大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为确保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张楼乡积极采取得力措施,认真组织全乡广大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工作报告。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意义非常重大,将会涉及到未来几十年中国的改革发展。同志们积极讨论,热议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各项进步和成就,感叹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祖国各项事业日新月异,发展的越来越好。

 

    乡机关除服务大厅和信访值班岗位人员外,全体乡机关和站所全体同志在乡大会议室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直播,认真聆听了习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各村、乡直各单位以本村、本单位支部为单位分别组织本村、本单位党员干部在各村各支部、各单位会议室进行集中收听收看。据统计,全乡约2000余名乡村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了习总书记在开幕式上的报告。

 

乡抽调纪委、综治办、组织有关人员组成督察组,巡回到各村、各单位不定时随机对各支部收听收看情况进行现场督促检查,确保收听收看工作落实到实处。

 

    收听收看结束后,张楼乡党委要求各支部积极组织本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讨论,并将本支部学习讨论情况以书面形式报乡党委。全乡广大党员干部对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等内容,感到非常振奋,精神受到极大鼓舞,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党代表胜利召开为契机,认真抓好本职工作,为开创张楼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邓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制作与维护

联系电话:0377--62287056 email:dzsrmzfwz@126.com 豫ICP备05017944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17/10/27 18:4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