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年报
信息公开月报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目录

  组织机构      政府文件

  计划规划      财政管理

  人事任免      公示公告

  工作动态      统计数据

  采购招标      应急管理

  道路建设      惠农政策

  招商引资      办事指南

  服务承诺      其他事项

 
首页 >> 市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张楼
小荷才露尖尖角——邓州市书协张楼分会成立暨庆“五一”书展

录入人员: zlxzwgk 发布时间: 2018-05-03 访问次数:

小荷才露尖尖角——邓州市书协张楼分会成立暨庆“五一”书展

惠风和畅,翰墨飘香,群贤毕至,适逢“五一”佳节,邓州市张楼乡书法艺术迎来了崭新的春天—-邓州市书法家协会张楼乡分会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于5月1日上午在张楼乡中心校在张楼乡中心学校揭牌成立了!同时举办了张楼乡师生庆“五一”书法展。莅临大会嘉宾有邓州市统战部副部长王志学、邓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张正楠、邓州市教体局副局长曾庆恩、老干部局副局长马均、张楼乡党委书记崔继栋以及邓州市书法家协会会员代表20余人,张楼乡师生6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张楼乡党委书记崔继栋同志致辞,寄语张楼乡分会。书法家分会要时刻牢记习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提出“文学艺术、铸造灵魂、文以载道、文以化人、美化生活、陶冶情操”的指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要通过一系列的活动促进中小学书法爱好者和书法工作者艺术水平的提高。

市书协主席张正南讲话,希望分会多开展一些能使会员专业得到提高的活动,能惠及学校和师生文化建设的活动,能提高协会和会员知名度的活动,为繁荣和发展我市文化及文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邓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制作与维护

联系电话:0377--62287056 email:dzsrmzfwz@126.com 豫ICP备05017944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18/05/03 17: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