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年报
信息公开月报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目录

  组织机构      政府文件

  计划规划      财政管理

  人事任免      公示公告

  工作动态      统计数据

  采购招标      应急管理

  道路建设      惠农政策

  招商引资      办事指南

  服务承诺      其他事项

 
首页 >> 市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张楼
张楼乡召开帮扶人精准扶贫政策培训会

录入人员: zlxzwgk 发布时间: 2018-07-14 访问次数:

张楼乡召开帮扶人精准扶贫政策培训会

7月12日,邓州市张楼乡帮扶人精准扶贫政策培训会在翰林实验学校召开。张楼乡党委书记崔继栋、人大主席张松林、副书记余阳张海波各村第一书记、支书及各单位安排到张楼乡的帮扶人员共计40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会由崔继栋同志主持。

 

培训会上,乡党委书记崔继栋围绕“正确理解扶贫政策,烂熟于心扶贫知识,建档立卡精准识别”等议题向大家作讲解,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总要求为大家作阐述。

 

崔继栋同志总结了召开培训会的目的:

一是做好政策宣传,针对贫困户应该享受的政策,全面宣传、反复宣传、不断强化,让贫困户对自己应该享受的政策也达到“一口清”的效果;

 

二是做好信息比对以,把贫困户的基本信息从系统内打印出来让帮扶责任人带上到贫困户家里一项一项比对,有出入的在表上修改,修改后由乡镇统一修改;

 

三是查户档缺项漏项,重点对行业政策落实、帮扶措施、收入信息采集等方面进行查缺补漏。

 

四是做好户容户貌的整治,引导、帮助贫困户整理好户容户貌和环境卫生,切实让扶贫政策取得实效。以本次脱贫攻坚业务知识培训为新起点,以省委扶贫专项巡视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基础,培育优势,补齐短板,全面提升张楼乡脱贫攻坚工作水平,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推动乡村振兴战略顺利实施做出新的历史性贡献

 

参加培训的帮扶人员表示,今后的工作一定会按照培训会的指导精神认真工作,提升张楼乡的扶贫攻坚工作。

 

 
 
 

       

邓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制作与维护

联系电话:0377--62287056 email:dzsrmzfwz@126.com 豫ICP备05017944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18/07/14 15: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