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情简介        新闻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招商引资        三农服务       办事指南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张楼乡召开学习贯彻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16-10-21         信息来源: 张楼乡人民政府       编辑人: zlxrmzf

 

张楼乡召开学习贯彻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1019日上午,张楼乡党委、政府组织召开全面学习贯彻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高级讲师蔺秀玉老师对全乡党员干部做详细的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报告,全体机关干部、乡直部门中心站所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以及各村“四化双评”工作信息员约130余人认真聆听了报告。

蔺老师精辟地论述了邓州市召开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入解读了市委书记吴刚同志所做的工作报告,详细论述了报告中提出的“三大定位”、 “四大压力”、“五大经验”、“六大举措”、“七个提升”和我市五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现在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围绕张楼乡如何学习贯彻落实邓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党风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和地方建设,蔺科长提出了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让在座同志觉得受益匪浅。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付昌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乡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市党代会报告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反思得失,以大会精神为动力,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实现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实现张楼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会议精神为导向,掀起学习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意识,把党代会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促进张楼乡各项事业积极快速地发展。

 

 

 

 



   
友情链接:

主办:邓州市张楼乡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张楼乡张楼街        电话:0377-62529001      邮编:474161      E-mali:dzzlx01@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20 16: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