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情简介        新闻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招商引资        三农服务       办事指南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张楼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4-01         信息来源: 张楼乡人民政府       编辑人: zlxrmzf

 

张楼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困难老党员、老复员军人和贫困户活动

元月24日,张楼乡党委书记崔继栋和付昌奇乡长带领机关干部进村入户,走访慰问部分困难老党员、老复员军人和贫困户。每到一处,他们都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基层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为困难群众带去了鸡蛋、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以及棉衣棉被等过冬用品。为大家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春的祝福。

崔继栋书记先后去了吴集村抗美援朝老复员军人吴明胜和困难老党员退伍老兵吴有力家中看望慰问。崔书记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节前生活准备情况,殷勤叮咛老人家多保重身体,健康开心过个幸福年。

崔书记在吴集村抗美援朝老复员军人吴明胜家中看望慰问

崔书记在吴集村困难老党员退伍老兵吴有力家中看望慰问

随后,崔书记进入孙渠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孙果,带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孙果家庭格外贫困,本人患有肾衰竭,爱人走失多年,两个孩子尚在年幼,由年老的母亲帮忙照料。崔书记了解了这些情况,又从自身取出500元现金送到了孙果母亲手中,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为他们加油鼓劲。 

崔书记在孙渠村贫困户孙果家中走访慰问

乡长付昌奇同志带领部分机关干部先后到大王村贫困户付石齐和王业群以及吕楼村贫困户王安生家中走访慰问。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人民群众带去了党和政府的热心关怀和新年的祝福。

付昌奇乡长与机关干部到大王村贫困户付石齐家中走访慰问

付昌奇乡长与机关干部到大王村贫困户王业群家中走访慰问

付昌奇乡长与机关干部到吕楼村贫困户王安生家中走访慰问

 



   
友情链接:

主办:邓州市张楼乡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张楼乡张楼街        电话:0377-62529001      邮编:474161      E-mali:dzzlx01@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20 16: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