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情简介        新闻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招商引资        三农服务       办事指南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张楼乡隆重召开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17-04-01         信息来源: 张楼乡人民政府       编辑人: zlxrmzf

 

张楼乡隆重召开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

3月23日至24日,张楼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出席会议的乡人大代表62名,列席人员46名。会议由崔继栋书记主持,除各位人大代表,部分机关党员干部和乡直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回顾和总结了全乡五年来的工作,确定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安排部署了2017年的工作重点和任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张楼乡政府工作报告》、《张楼乡人大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张楼乡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报告(草案)》。

乡长作《政府工作报告》

人大主席作《人大工作报告》

财政所长作《财政预决算报告》

会议指出,今后五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时期,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强调,乡人民政府要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牢树立五大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的各项决议,紧紧围绕市“三个发展定位”,以“一落实、三服务、两保障”为总抓手,增强机遇意识,找准工作定位,突出“一带两区”工作重点,积极探索“四化双评”社会管理新机制,着力重点工程建新区,着力土地流转夯基础,着力环境整治优环境,着力改善民生促和谐,狠抓改革创新,强化民生保障,建设法治政府,努力谱写张楼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各位人大代表在分组讨论时积极献言建策

会议要求,各位代表返回工作岗位后,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这次会议精神,推动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转化为全乡人民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

乡党委政府领导看望参加分组讨论的人大代表

张楼乡新的区位优势更加优越,新的发展机遇更加突出!不久的将来,基础建设、项目建设、新型城镇化等方面必将为张楼带来新的政策、新的利好。全乡干群要积极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抢抓机遇,找准定位,主动作为,谋求更多突破,实现更大跨越。

当选人员面对《宪法》庄严宣誓

会议号召,全乡人大代表要牢记使命,严守规矩,忠实履责,当好深化改革的先行者、社会主义国家建设理念的践行者、社会主义法治文化的传播者。

 



   
友情链接:

主办:邓州市张楼乡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张楼乡张楼街        电话:0377-62529001      邮编:474161      E-mali:dzzlx01@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20 16: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