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情简介        新闻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招商引资        三农服务       办事指南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邓州市张楼乡张坡村:奖学励志树榜样 凝心聚力再出发
发布日期: 2023-08-30         信息来源: 张楼乡人民政府       编辑人: zlxrmzf

 

又到一年开学季,邓州市张楼乡张坡村有11位同学即将步入大学校门,为了激励莘莘学子勇敢追梦,营造崇学尚学之风,8月29日,在张坡村村委会议室邀请大学新生、家长和村民代表召开助学奖励大会,并给11名大学新生颁发3000元、1000元、600元不等的奖学金。张楼乡党委、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近年来,张楼乡张坡村党支部每年都筹措资金对本村优秀大学生进行表彰。今年暑期,张坡村党支部和村民代表通过评议审查,研究确定为11名学生发放助学奖励金。
   在助学奖励大会上,张楼乡副乡长王西猛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子表示衷心祝福,希望学子们走进高校后芝麻开花节节高,学到更多的知识,用实际行动回报家乡。

   随后,学生代表张晓征分享了学习经验、家长代表张大振谈了家庭教育的心得,感谢乡村对于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受奖励的学生们纷纷表达了对党委政府和村委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砥砺奋进,将来回报社会、回报父母,为家乡争光添彩。
      张楼乡党委副书记张军也对学生们寄予厚望,希望学生们步入高校后要刻苦学习、早日成才,用知识武装自己,做一个德才兼备的人,将来反哺家乡、回报社会。

 



   
友情链接:

主办:邓州市张楼乡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张楼乡张楼街        电话:0377-62529001      邮编:474161      E-mali:dzzlx01@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20 16: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