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情简介        新闻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招商引资        三农服务       办事指南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邓州市张楼乡开展“人人动手 清洁家园”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9-01         信息来源: 张楼乡人民政府       编辑人: zlxrmzf

 

9月1日上午,张楼乡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走上街头,开展“人人动手 清洁家园”活动,推动全乡创文创卫活动纵深开展。

上午9时,张楼乡机关党员干部来到辖区张楼乡初级中学围墙外侧开展“人人动手 清洁家园”集中行动,在乡党委书记杨威,乡长孙涛的带领下,个个精神饱满干得热火朝天。他们认真打扫围墙外的落叶,清扫卫生死角的垃圾,清理堆放的垃圾杂物,并出动铲车铲除围墙外侧的陈旧垃圾。对无人居住的房屋门前杂物进行了归类摆放,对门外生长的杂草和小树苗进行了拔除。

附近居民群众自觉的参加到清洁活动中来,机关干部对他们宣传了关于开展“人人动手 清洁家园”活动倡议书的内容,发动群众参与到全市创文创卫活动中来,把清洁家园活动内化为辖区每一名群众的自觉行动。


此次集中行动出动铲车一辆,共清理清运垃圾5处、3吨,清扫街道300米,规范住户门前杂物13户,辖区面貌焕然一新,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建设增添了一份力量。

 



   
友情链接:

主办:邓州市张楼乡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张楼乡张楼街        电话:0377-62529001      邮编:474161      E-mali:dzzlx01@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20 16: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