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情简介        新闻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招商引资        三农服务       办事指南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邓州市张楼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9-15         信息来源: 张楼乡人民政府       编辑人: zlxrmzf

 

 9月14日,邓州市张楼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南阳市委和邓州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乡的主题教育工作。


张楼乡党委书记杨威讲话,党委副书记、乡长孙涛主持。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及乡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楼乡党委副书记张军传达并解读了《在全乡党员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南阳市委和邓州市委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和根本任务,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重点措施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全面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要求,确保实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为深入推进“八大行动”,奋力推进张楼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要坚持政治统领,把牢正确方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在张楼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党员领导干部既是主题教育的参与者、指导者,更是推动者、先行者,班子成员、乡直单位负责人和各村党支部书记要以上率下,带头参加学习教育,带头交流研讨,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检视整改,带头推动发展,以自身的表率作用,带动和促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发挥主体作用,严格按实施方案,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各支部书记要负起政治责任,亲自抓、带头抓、严肃抓,确保主题教育的责任层层落实。
要正确处理好抓主题教育与抓年度工作的关系,找准主题教育与“八大行动”、“1+N”乡村振兴产业体系建设等各项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与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精准衔接,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贯穿于各项工作中,以主题教育引领带动各项工作开展,以各项工作高质量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效果。

 



   
友情链接:

主办:邓州市张楼乡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张楼乡张楼街        电话:0377-62529001      邮编:474161      E-mali:dzzlx01@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20 16: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