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情简介        新闻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招商引资        三农服务       办事指南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邓州市张楼乡:打好宣传“组合拳” 营造浓厚创文创卫氛围
发布日期: 2023-09-27         信息来源: 张楼乡人民政府       编辑人: zlxrmzf

 

为进一步深化创文创卫成果,引导广大居民提升卫生健康意识,邓州市张楼乡多措并举,全方位、多形式、多角度开展创文创卫宣传工作,营造了积极浓厚的宣传氛围。

深入村组一线,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张楼乡通过组织乡村及市直包联单位向居民群众发放创文创卫宣传资料的方式,大力宣传爱国卫生、环境整治、除害防病、禁烟控烟、健康环境等知识,鼓励大家积极投身创卫实践活动,自觉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发挥阵地优势,壮大公益宣传声势。组织各村(社区)对辖区内健康教育宣传栏进行了全面排查,撤换过期宣传版面,对位置不合理的健康教育宣传栏进行集中整改,加强了健康教育宣传栏的维护管理,发挥健康教育宣传栏的宣传效能。同时,着力增强对辖区宣传氛围营造,通过刷写创文创卫、乡村振兴、普法教育等公益宣传内容,壮大宣传声势。

压实工作责任,持续提升宣传成效。督促辖区公共单位、医院、学校等,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和宣传海报,向群众分发宣传册和讲解各类卫生健康知识等,深化群众对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认识,激发群众的“创文创卫”热情,使“创文创卫”工作逐步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至目前,张楼乡湍北沿线村共设置固定宣传版面112处,刷写宣传标语265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有效地增强群众参与创文创卫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友情链接:

主办:邓州市张楼乡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张楼乡张楼街        电话:0377-62529001      邮编:474161      E-mali:dzzlx01@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27 14:4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