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
录入者: 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05-04         点击次数:
 

我市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进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4-28

4月27日上午,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在会议中心召开。市领导王兵、绳应勇、张振邦、丁耀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王兵在讲话中指出,我市入围全国100个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之一,这既是荣誉,又是使命,更是压力;同时,这项工作既涉及集体利益,更涉及农民利益,我们务必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

王兵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研究工作政策,加强培训指导;要讲究工作方法,把握好改革让老百姓利益最大化的原则,坚持正面导向,尊重农民意愿;同时,要把“四议两公开”工作法充分运用到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全过程,加强督促指导,严把考核制度关,各乡镇(街、区)要把握好时间节点,确保圆满完成改革任务,让邓州的老百姓得到真正的实惠。

会上,副市长绳应勇安排部署了我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孟楼镇党委书记李爽介绍了孟楼镇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经验做法。

各乡镇(街、区)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记者 璐)

     
          

主办:邓州市农业农村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河南省邓州市穰城路中段农业局 邮编:474150 电话:0377-62287832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6 09: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