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走进花洲      政府信息公开      招商引资     城建管理      基层党建      办事指南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花洲街道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6-20         信息来源: 花洲街道办事处       编辑人: hzjdbsc

 

  花洲街道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建强"过硬"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高党员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6月12日,花洲街道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落实"第一议题"。街道8个机关、站所党支部和17个社区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专题党课等形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住建部等12部委《关于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若干意见》和河南省下发的相关政策文件,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走深走实。

   组织实践活动。各支部明确深化了党员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职责和任务,增强党员投身垃圾分类工作的自觉性和创造性。并组织全体党员签订《推行垃圾分类党员示范带头》承诺书,带领党员走进社区进行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讲解垃圾分类的知识、政策等,帮助和引导居民正确进行投放,增强垃圾分类的知晓率、认同度、参与度。

 

    开展工作盘点。街道党工委要求各支部认真学习领会相关会议领导讲话精神,结合"五星"支部创建、"四议两公开"等工作开展情况,逐一盘点,上交半年度工作总结情况报告。对各支部在总结过程中发现的差距和不足,建立台账进行整改提升,切实把基层党建工作作为重点进行长效督导。

 



   
友情链接:  

主办:邓州市花洲街道办事处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 邓州市古城路435号 联系电话:0377—83992307  邮编:474150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5 15: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