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目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张村镇第十六届人代会第一次会议 胜 利 召 开 
作者:  白雪莉     访问次数:            更新时间:  2017-03-24 16:13       来源单位: 张村镇人民政府 

 

张村镇第十六届人代会第一次会议

   

3月24日,张村镇第十届代表大会第次会议隆重召开,领导岁秀强莅临会议指导并致贺词,党委书记杨柯主持。此次会议应参加代表83人,实际参会人员75人。因事、因病请假8人。

我镇本次人代会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进行,成功选举了陈秀善同志为张村镇人民政府镇长,胡殿顶同志为张村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孙君然同志为张村镇人大主席团副主席,汤清义和马飞同志为张村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新当选人员进行了宣誓,镇长和主席分别就如何更好地服务群众,更好地让张村镇稳健快速发展做了表态发言。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张村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镇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的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张村镇五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张村镇所面临的问题以及有利形势,号召全镇干群认真对待,科学应对妥善处理,并安排部署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措施,进一步动员全镇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同心同德,敢于担当,抢抓机遇,深化改革,为加快“四个张村”建设而努力奋斗!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主办:邓州市张村镇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张村镇政教路1号 联系电话:0377-62352997    邮编:474182   Email:zcz997@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20 16: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