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目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转发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五次常委会议  
作者:  zczrmzf     访问次数:            更新时间:  2017-12-29 15:15       来源单位: 张村镇人民政府 

 

12月27日,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五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李锡强、副主席齐群强、郭心平、刘红斌,市政协党组成员丁耀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贺迎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政府、统筹城乡发展实验区、民政局、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等单位关于重点提案的回复,市政协4位常委进行了发言评议,并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表决通过了王群秋辞去政协委员职务的决定,表决通过了撤销靳文才、习红丽政协委员职务的决定。

市政协主席李锡强讲话指出:今年市政协的提案工作,无论是治理、办理效果,还是服务水平,都有了新的进步和提高,得到了广大政协委员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得益于承办单位的大力支持。

李锡强强调,做好提案工作,要进一步健全责任机制,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办理工作主要领导责任制,层层建立责任制;要进一步强化办理实效,不仅要重视答复率、满意率,更要重视落实率和解决问题的程度;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承办单位和提案人、主办单位和会办单位,承办单位和提案工作机构之间要相互协调,分工合作,要强化督促检查,不断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

市委常委、副市长贺迎就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做了简要介绍。

市政协常委、重点提案承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提案委委员、重点提案提案人、联络组长参加了会议。记者:许朝阳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主办:邓州市张村镇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张村镇政教路1号 联系电话:0377-62352997    邮编:474182   Email:zcz997@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20 16: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