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目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转发
我市掀起“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热潮  
作者:  zczrmzf     访问次数:            更新时间:  2019-03-18 13:48       来源单位: 张村镇人民政府 

 

“你今天‘学习强国’了吗?”“现在得多少分了?在单位排第几名?”……连日来,这样的问候已成为我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见面时的一种“时尚”。自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其广泛的内容、丰富的知识引起了广大干群的热议,大家纷纷比学习,晒“积分”,在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掀起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热潮。

据了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中宣部着力打造的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阵地,不仅有政治理论、时政新闻、模范事迹,也有人文、社科、艺术等内容,38个频道图文并茂,音视频同步,互动参与性强,是一个功能强大的互联网学习平台。

我市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 根据中央、省、市相关工作要求,市委宣传部把此项学习活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组成“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专项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负责具体工作开展。2月20日,我市召开了“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推进会,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上级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建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具体任务和完成时限,高标准统筹推动党员使用平台“全覆盖”。

“我们通过报纸、电视等多个渠道进行宣传,利用邓州头条、邓州网等微信公众号、网站播发学习推广使用信息,提高党员干部群众的知晓率、下载量、使用率。”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

记者了解到,市委宣传部还通过举办管理员培训、现场指导、微信群发布、发放倡议书等方式,让党员迅速了解掌握平台的学习、操作方法、答题技巧,短时间内提升了学习效果。目前,全市已组织开展各类学习培训120余场次,累计培训人数3万余人次。

3月7日、8日和10日,市委宣传部抽调人员组成4个督查组,对市直单位和28个乡镇(街、区)党员干部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情况进行巡回督查指导,并对学习情况进行通报,督促党员干部积极学习,增强学习的主动性。

截至3月10日,全市“学习强国”注册人数已达40972人。(记者 丁丽丽)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主办:邓州市张村镇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张村镇政教路1号 联系电话:0377-62352997    邮编:474182   Email:zcz997@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20 16: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