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邓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管理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栏目 首页 >> 城乡建设 >> 城市建设




激励正能量 业绩再向上
发布时间: 2015-03-03       信息来源: 邓州市住建局

   2月26日上午,公司召集领导班子成员,传达住建局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工作。
   会议指出,2015年是我国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和承担的艰巨任务,为了实现经济好转,当前和今后的主要任务是“收心、加压、鼓劲、务实”,落实好、“八字方针”,是保障城市供水的有效措施,是促进经济全面发展的良好保证,希望班子成员身体力行地投入到供水事业的发展中来,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创造性地工作,为企业增创更多效益,为职工增加更多收入,为社会增添更多服务。
   会议提出,当前的主要工作有八项,1、认真做好城区范围内自备井普查工作,井多少、用水户多少、用水量多少都要排查清楚,争取3月底前完成任务。2、在启用张沟水库水源向城区供水前,水质化验中心设备设施要配套到位,此项工作要立即着手。3、调查周边水价和南水北调沿线水价调整情况,为市领导提供决策依据,争取水价尽快调升。4、城区供水管网改造,由生产技术科抓紧制订计划上报。5、二次供水管理问题,要借鉴外地经验,拿出方案,力争上半年设立机构,开展工作。6、水源井改造不容放松,要早准备、早行动,确保城区供水水量充足。7、抓紧维修张沟水库通向水厂损坏的管道,以保障丹江水早日进入千家万户。8、各线各科室要按照承担的工作任务和职责,群策群力地制订今年的工作计划,目标任务和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首先要从年、节的气氛中把心收回来,放到工作的中心和重点任务上来,沉下身子到分管的岗位中去,展开调查研究,谋划当前工作;其次要强化劳动纪律,紧张工作作风,分工明确,职责分明,让每一名职工有用武之地,发挥聪明才智,实实在在干工作,纠正懒惰散慢现象,抵制歪风邪气;三是要加压鼓劲,激励士气,乘势勃发,释放正能量,助推供水事业全面发展,为羊年创造新业绩,再接再厉做贡献。
   

主办:邓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新华中路333号 邮编:474150  联系电话:0377-62096968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0 15: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