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邓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管理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栏目 首页 >> 精神文明 >> 精神文明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21-11-01       信息来源: 邓州市住建局


一、不乱穿马路,不翻越交通护栏,耐心等待交通信号灯,走斑马线通过。
二、不乱停机动车、电动车、自行车,车辆有序规范停
放在停车位;机动车驾驶员要主动礼让行人,杜绝车窗抛物。
三、爱护环境,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在设有禁烟标志的公共场所吸烟,身边垃圾随手捡起。
四、文明养犬,遥狗请牵绳,及时清理粪便。
五、公共场所不大声喧哗,遵守“一米线”,守序不插队,遇到老、弱、病残孕妇及怀抱婴儿者要主动让座。
六、规范经营,不占道经营,不出线经营,杜绝马路市场,保持经营场所干净卫生,做文明诚信经营者。
七、厉行节约,珍惜粮食,反对浪费用餐倡导公筷公勺分餐制。
   

主办:邓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新华中路333号 邮编:474150  联系电话:0377-62096968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0 15:01:38